【歌凯】有情出演#36

第三十六章

【隐没于远山之间】

胡歌这两天,是非常兴奋的。

左思右想,蔡老板觉得,国剧盛典还是得去一下。

毕竟剧组放假了。他到了年尾也该活动,再说一直躲着也不是个事。

王凯那件事,最后的结果其实有点出乎意料。

无论是胡歌还是刘涛所牵线的控资方,尚在犹豫观望之际,突然被一家实力强劲的公司强势介入了。

唯恐有什么不妥,刘涛还找人打听了一下,发现这次介入的人在业内也是赫赫有名。

对方讲得很明白,看中了王凯身上的潜力。希望能够与他合作。

很快便有了风声,在第三方资金注入之后,将为王凯成立单独的工作室。

情况忽而扶摇直上,风向大转,媒体开始清一色地夸。仿佛之前的事跟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一样。

蔡艺侬实在看不懂这个故事的节奏,据她了解,这次的新股东实在来头不小,王凯要是几时认识这样的关系,肯定早就拿出来用了,于是她去找到胡歌打听。

胡歌也一问三不知,一脸不明嚼栗,这家公司虽然不是自己的关系,却比谁家都诚意十足,这也说明凯凯还是实力很强的嘛。

自己少欠一个人情其实也好,再欠下去实在就还不回来了。

凯凯真争气,凯凯真体贴。胡歌笑眯眯地夸他。


除了戴滤镜你还会干什么。蔡老板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既然风波过去了,记得准备准备国剧盛典的事情吧,之前的几个活动都尽量让你们错开了,再这样回避下去也不对劲。

胡歌啊,等的就是这句话。

他蹦起来把蔡老板抱住在办公室里蹦跶,顺便还转了好几个圈。

“姐,我亲姐。”

“滚,你快滚。”

蔡女士到底还是抱着一颗老板的心,替他高兴一下又赶紧提醒他。

“你千万要克制啊!要忍住啊!别一见人就扑上去啊!记得记得,一定记得啊!”

胡歌点头如捣蒜,好的姐,放心姐,我绝对忍着,我肯定忍着,放心,我保证谁也看不粗来。

说完还朝蔡老板比了个哈特。

噫……蔡老板嫌弃地挥挥手让他快点滚蛋:看不下去,太幼稚了,好想给他智商续个费。

 

胡歌自己在这边想得各种美,突然意识到一件事。

这不好像跟凯凯还正分手呢么Σ( °△°|||)︴

分手不是问题,问题是分手了过两天见了面我怎么好意思开口说想跟你酱酱酿酿。

我现在可没有多少耐性走心的哦。

不复合等见了面咱们怎么[哔——系统消音]

是不是要求个复合?

我才不要!上次就是你跟我分的手,把你拽得类~怎么着不能我开口求复合!

是男人就不能这么没骨气!!!

一口气上来他就给王小凯发了微信。

 

[咱俩和好吧]

 

刚发完就跟踩了电门似的把手机扔到一边。

嗷!!我的手!我的手怎么就这么不听使唤呢!!!

是不是手贱!胡歌你是不是手贱!

胡歌不停地拿左手拍打右手,恨铁不成钢地咒骂它。

姚遥远远地看着他跟抽筋似的发疯,无奈地摇着头叹着气心里想着,好累,不想带孩子,我能辞职吗。

 

万万没想到王小凯竟然回复他。

[太危险了,过一阵再说吧]

卧槽??卧槽?!卧槽!!

王凯你还来劲了是吧?!你高贵冷艳上瘾了是吧!我这么拼死拼活的,没让你以身相许就不错了!你居然……你居然还端架子的哦!!喔唷~~看把你能的!

 

他又迂回着问:那国剧盛典去不去呀~

王凯:还没定呢。

胡歌说:我去的,你透点风声给我呗~

王凯:真的没定呢,不过确实邀请我了。

胡歌:来呗,来呗,来找我玩呗~

王凯:邀请了我们正午好多人,我还不知道别人的情况。

胡歌:喔~但是我刚问过东哥了,他说他要去。

没想到东哥就这么无知无觉地把人卖了。

王凯垂死挣扎着打字:但是他去也不见得我……

胡歌看他正在输入,赶紧加了一句:东哥说,候总说都去。

王凯:……

王凯感觉,最近胡歌的智商情商,都涨了不是一星半点儿。

胡歌又问:等活动结束,你家能收容一个漂泊的上海宁吗?

王凯含混地妄图一笔带过:再说,再说……

胡歌又死皮赖脸地追问:你要不方便,我订个套间也行……

王小凯就跟被一只狐狸紧追不舍的猎物一样,左右躲闪,最后避无可避,发来条语音,挣扎着说:太危险了……我还有事,回头再说好不好。

语气是软糯的,态度是恶劣的。

胡歌心想,你是被吓傻了吗。怎么这么小心翼翼的,跟只兔子一样。

小混蛋,智取不行,逼我强攻啊。

 

想了很久见面时候的情境,真是快到了连呼吸都反复练习的程度了,结果见了面,胡歌还是紧张了。

王凯跟他正好相反,人前永远一脸淡定,好像多大的事情都跟他无关似的。只有胡歌才知道,那件事给他留下了多么严重的心理阴影,让他每一步都走得谨小慎微。甚至已经让他认真地考虑结束这段关系,彻底回归到工作状态中去。

他甚至不敢轻言和好,随时都警惕着潜在的危险,随时都准备着放弃。


其实胡歌紧张的不只是自己该如何面对王凯,还有王凯他本身是否从泥沼中脱身出来。

在这场风波中,他们甚至没有见面,也无法面对面地互相宽慰。

就像是两座山,各自站立着,因为浓雾的遮蔽,你看不见我,我看不见你,唯有祈祷着拨云见日的时候,能够再次相见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操心过度,蔡老板后来蛮郁闷地跟他说,你啊你,我可是看着呢,你一晚上神情都奇奇怪怪的你知道不。

胡歌说,有吗?

蔡老板很郁闷地拿出iPad点开一段视频来,你看这是网上找的饭拍,王凯上去领个奖,你在下面绷着脸又皱眉头又抿嘴又吞口水的,浑身紧张兮兮,你想什么呢?

胡歌下意识摸摸脸,啊,我真没注意。有这么夸张吗?我当时很克制啊!不是你让我克制的吗?

克制的意思不是让你一脸克制,而是让你一脸平静啊大哥。蔡艺侬简直想一头撞iPad上去。

算了,反正国剧的官方剪辑没出错就好了。

 

其实这不能怪胡歌,他回想当时的心情,那大概是王凯在事件发生后第一次面对那么多媒体,参加那么重大的活动,这是一次重要的亮相。他不可能不紧张,王凯在台上发言的时候,他不知道怎么克制,他有点想哭,但又想到千万双盯着他看的眼睛,只好尽可能地控制情绪,他觉得自己已经控制的很好了,可是在听到身后应援的粉丝疯狂的尖叫时,他还是忍不住地笑了起来。

那是一种如释重负的心情,那些尖叫声告诉他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
这些情绪全部都被摄像头记录了下来,一举一动,一颦一笑,一悲一喜,明明白白地昭示着他的心情。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强攻部分我们还是走微博吧……今天大概可以双更的,具体时间……我也不知道啊,别期待……万,万一没更......明天老时间见啊.......


评论(31)
热度(2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