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歌凯】一个梦

大概是最近写那啥写得有点费血。

昨晚做了个短暂的又脑洞大开的又蛇精病的梦。

《红色》女主田丹的吐槽视角你们能忍吗233333。

反正这个梦甜到我自己了,我笑醒的。

随手短小一下留作纪念哈。

我已放飞自我了!别拉我!不吃药!!


-----------一个梦要什么名字------------------


大家好,我叫田丹。

田是田七的田,丹是丹皮的丹。

我来自上海,将来的理想是,当个医生。

中医还是西医,尚在斟酌中。

我的爸妈觉得我是个乖乖女,虽然我不这么觉得,但是他们高兴就好。

 

最近的我是崩溃的。

因为我转学了。

我转学了但是新学校的人都有点令我适应不能。

 

目前转学一个月,可以简单地介绍一下我们学校。

其实是我忍不住一颗吐槽之心了。

 

关于我们这个学校啊,有各种有名的风云人物。

最有名的,是我们学校的两个老师。

一曰胡歌,一曰王凯。

一个教生物的,一个教体育的。

要说两个人民教师有什么好出名的。

简单说来就是帅。

你们懂。

 

那除了帅还有吗。

简单说来就是基。

你们懂。

 

讲真的,这些不是我概括的,是我第一天转来这个班的时候,我的同桌,一个叫张鱼旦的男生,他就拉着我的手给我滔滔不绝地灌输的。

虽然后来我才知道把他名字看跑偏了——谁让他非要装逼竖着写。

对的,他叫张鲁一,是个蛇精病。

咳,我们还是不提他了。

 

接着说我的老师吧。

本来平常见生物老师的机会比较多,毕竟他课多,一周能见三回。

但是见体育老师的机会不多,一周一回。

但我见他第一眼,就毅然决定报他的课外兴趣班——足球。

我好拼。

当然踢足球不是我的本意,我的本意是去看脸。

我比较偏爱体育老师的脸。

至于为什么不偏爱生物老师的脸。

说实话,我觉得他和那个烦人的鱼旦有点像。

所以越看越烦。

 

虽然我觉得很像,但是班里的女孩子们不怎么同意我的看法。

她们说明明一个是脸长,一个是脸窄。

好像也对。不好吐槽。

 

还是花痴体育老师吧。

体育老师有很多特点,总结起来就是:让人想睡。

不是说他乏味啦!睡是个动词。

你们懂。

 

但是绝对不能在我们的生物老师面前提起这个形容。

因为他会一边点头肯定,一边微笑着把你揪出教室罚站。

你们懂

 

其实,胡老师也有开课外兴趣班的。而且开了好几门。

好吧,本来是一门,但是……

他一个教生物的,开了摄影班,开就开了,上课讲人体摄影,讲就讲了,讲着讲着就放飞自我,开始讲人体美学,人体美学就人体美学吧,关键是给大家看的实例特写都好眼熟啊!

特别是手部特写好眼熟啊!

还有肩部特写,肘部特写,踝部特写,耳部特写,眼部特写,腰部特写……

都好眼熟哇!

 

这真的不是我的体育老师吗!!!

 

体育老师虽然姓王。

然而大家都叫他小鹿老师。

嗯,当面也会这么叫。

嗯,他还会眨巴着一双鹿眼看着你,诶,喊我干嘛。

小鹿老师真萌啊。【抹鼻血

 

我们喊也就算了,生物老师也这么喊他。

没事儿的时候他就蹲守在操场边儿上看我们踢足球。

小鹿老师呢,在场边当裁判,吹吹哨啊之类的。

生物老师就蹭过去就不停地呼唤着。

小鹿,小鹿啊,鹿鹿啊……

只有生物老师得不到小鹿老师的回应。

但只有生物老师那么喊的时候,小鹿老师耳朵尖通红。

 

啊。

……这对CP我站了!


最近我听说,胡老师天天在兴趣班里讲耽美文学。

我整个人都沸腾了......我就去蹭课听。

黑压压的全是妹子啊......

咦?张鱼旦你为什么在这里。


张鱼旦还被胡老师表扬了!

因为他不仅做了笔记!他还写了!胡老师X王老师的耽美文!

我整个丹都不好了。


胡老师还批改了耽美文!!!

还给他重点批示了生命大和谐的部分!!!

把张鱼旦那些不合理的脑洞统统改成了技术教学!!

妈呀!

鱼旦哥哥!!求文!!!



评论(21)
热度(190)

© 糖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