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歌凯】有情出演#35

圈地自萌!圈地自萌!圈地自萌!

下章终于可以同框了QAQ

第三十五章

【如风之呼啸】

虽然再次认识了一遍王凯小朋友,但胡歌小朋友这两天还真是没心情搭理他。

一来是之前气过了头。现在罪魁祸首主动现身了,你说他是不是该出出气?

二来这事情其实还没完,他和涛姐虽然各自动用了一些关系,给正午牵来了几位投资商。

但人家毕竟是开公司的,总不能为了情怀做赔本的买卖,胡歌或者刘涛的情面再大,公司看的还是利益。

说到底,就是王凯的价值。

这需要一段时间的评估。


胡歌再着急,也不能替别人做决定。


最近的确也有不少的投资者对王凯感兴趣,要牵线还是很容易的。但在这个微妙又尴尬的时刻,几乎所有的持资人都抱定了谨慎观望的态度。胡歌内心着急,再这么下去,让媒体转风向就来不及了。

可他急也没用。

而且也不能暴露出自己焦虑的态度,对方优哉游哉地继续考量着,只说会尽快给出评估的结果,最终的决定还需要商讨。

实则是在等待那个利益最大化的时机。

如果王凯真的有那份价值的话,让主流媒体转向还是比较容易的,至于某些营销号,那还不是拿人钱财与人消灾的小事一桩。

 

胡歌还在兀自等着回音,蔡老板却突然通知他去谈谈心。

不去不行,蔡老板果然是个精明人,自己的小动作很快就被她察觉了。

蔡老板神色疲累地跟他说,你知不知道有些人最近在到处打听你的事。

准确的说,是你跟王凯的事。

胡歌没有任何否认,以沉默代替回答。

蔡老板很郁闷:“你能不能不要老是背着我搞各种小动作,你这样我很被动。”

胡歌朝她翻了个白眼:“那你能主动点帮帮我吗?”

蔡老板都要气死了:“帮你?我当然得帮你,你是我唐人的一哥啊,现在也是炙手可热,我不帮你帮谁。”

自己先搞一堆小动作,害得背地里都传开了!那人就快查到你头上了知道不!逼我不得不出面保你,顺便也捞一把你家小情儿,胡歌你会玩,你还真是梅长苏上身了!

胡歌当然听不到蔡艺侬的腹诽,赶紧给蔡老板端茶递水,弯腰捶背:“蔡老板,姐姐,姐~我知道,你对我最好了,我欠你的,不,这是我欠唐人的一个大人情,行吗?”

“你知道就好!还有!别忘了以后还债!”

“还!还!这事儿一过去,你说怎么还咱们就怎么还!”

诶哟喂,胡歌你还真是,什么承诺都敢许,了不得啊,感天动地痴情郎啊。


说一点不感动,肯定是假的。人心都是肉长的,要不是清楚胡歌的为人,她蔡艺侬也不会这么多年来力捧。但胡歌跟她一向是有一说一的,毕竟大家都要明算账。这次胡歌不计后果的求她,蔡艺侬的确是深受震撼。

人心之外,尚有算计,算计之外,亦有人心。世间的事本就是千丝万缕扯在一起,现在她也说不清,自己的相帮究竟是出于利益,还是出于本心。

又或者两者都有。

她说:“保你当然没商量,王凯那边我们真的不能插手,就看他自己造化了。唐人原来的那些营销号,现在有不少都是各自经营,难保黑料的事情他们没掺和一脚,不过这样也好,要是我们都替他说话,还不是自曝于人。”

胡歌眨眨眼睛,一脸天真:“姐你是不是傻,你提王凯干嘛,咱们就不能炒胡霍吗?”

“……”纵然惯有手腕的蔡艺侬,这会也有点瞠目结舌了,她组织了半天的语言:“这……这事儿霍建华知道吗?”

胡歌笑眯眯地说:“哦,他还不知道。”

 

远方的霍先生突然打了个喷嚏。

过了一会儿,他收到了来自上海市民胡先生的亲切问候:“华哥,最近没谈恋爱吧。”

咦?胡歌你的语气怎么听起来怪怪的。霍先生心里发毛,回了一句,没啊。

那就好,哥,我求你个事儿哈。

霍建华被胡歌的几声哥叫得心里发毛,你……有事说事。


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只是把事闹大而已……听完了胡歌的讲述,霍建华总结了一下,胡歌应该就是这个意思。

他倒是比较无所谓,毕竟他一个连微博都没有的人,不太会被舆论困扰。

他说,可以倒是可以,你确定这样炒作有用吗?还有你确定王凯他不会生气吗?你先跟他沟通好啊。

“没有关系,我俩不是都分手了嘛。”胡歌说。

“啊?分手了你还……”

“战略性分手不行啊!”

行行行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。霍先生觉得自己倒了好大的霉,认识了这么一个蛇精病。

就知道你最靠谱了!胡歌当然不知道这样究竟有多大效果,但是当一个新的热度起来的时候,会自动顶替原先的热度,他确信的只有这一点。

霍先生听得云里雾里,结论是胡歌你真会玩,行事风格让我想起我们宝岛政选,精彩纷呈。

“嘲讽就嘲讽吧,就这么定了,明天记得积极一点,主动一点,么么哒。”

额。霍先生内心一阵嫌弃。

 

坑完了霍建华,胡歌跃跃欲试地在准备爱奇艺之夜打算用发言稿演讲稿。

他让姚遥给他写了不少的稿子,这会正在一堆小条子里挑挑拣拣。

蔡艺侬冷眼旁观,最后忍不住提醒他,你别想掺和进去,我都打好招呼了,没人会问你王凯的问题。

胡歌从一堆小条子里抬头瞪了她一眼:“要不要这么绝情!”

“这是绝情?你真的觉得这个时候凑过去就好吗?胡歌,我真的没有保护他的义务或者职责,那是他公司的事,我只管你的事。”

 

做这般发言当然是为了让胡歌死心不要乱说话,结果第二天揪着心的蔡老板还是要被气死了。这家伙获了奖好好发表感言就是,非要说什么琅琊榜剧组里的每个人都是正气凛然。

没眼看了,你当别人傻吗!你以为别人看不出来你在说什么吗!低调,低调不会啊。怎么教你的。

还好有霍先生的倾情加盟。

胡霍的热度一直都在,先调动营销号吧爱奇艺胡霍同台的事情预热起来,又联系了不少媒体透了透口风,如今的媒体也乐意去炒,何况还是他们正主添柴。

虽说突然的炒作会让唐人的立场有点意义不明,但是…考虑到胡歌今年本来就大热,多一些他的相关热点,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。

 

霍先生当晚其实是崩溃的。

主持人各种露骨的问题让他十分尴尬。

特别是胡歌突然捏着他的手吻了一下的时候,他内心可谓天雷滚滚。

民进党都没你会玩!!!

不止是自己,胡歌那天还拽着靳东一起闹。彻底放开了的样子。

靳东先生一个高兴,不明所以地凑了个热闹。

结果自己好不容易放开了,胡歌又把他给拒了。

霍先生内心的小人一晚上都在西子捧心,控诉着友人的无良行径。


唉......他的这位友人啊,平常就疯,今晚更疯。

为谁而疯,大概只有寥寥几人知道。


你真是魔障了。

霍先生在盥洗室里一边使劲打着泡沫搓着手,一边对胡歌这样说。

 胡歌盯着手机屏幕,不可置否地微微一笑。

刚才凯凯给他留言,说侯老板找他谈成立工作室的事情。

终于,看到了转机。


评论(25)
热度(2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