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歌凯】有情出演#34

圈地自萌!圈地自萌!圈地自萌!

第三十四章

【鸦杀】

自那事件发生以来,王凯对外神色一向如常。似乎丝毫不受影响。

苦于王凯最近的单方面失联,胡歌只好给几个密友通通打了招呼,讲好如果王凯有什么风吹草动都要跟他汇报。

除了袁弘本来就状况外而且这个时候也没有什么卵用,其他几位都一脸状况外,王凯不是状态挺好?公司也已经发表了声明,看他样子也没受到什么影响啊,你看昨天还去跟涛姐一起出席活动站台。涛姐不还替他说话吗,这事儿快翻篇儿了吧。

才没有这么简单。胡歌在心里默默翻起了白眼,公司那张破纸连他老板都没转好吗!没看到主流媒体都在报道了吗!让我查出来是哪个孙子干得好事我非——当然不好把自己的怀疑拿到明面儿上来讲。

生生咽下一口气,梅宗主有种自己快黑化的错觉。

 

那天他跟刘涛通了话。

有些事情也不得不摆到明面儿上来讲了。

他直截了当的询问,涛姐,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关于王凯的事,你知道的统统告诉我吧。

刘涛很是沉默了一会,才勉强稳住心神:“你?你能不能先告诉我,你问这个干嘛。”

“我打这个电话,涛姐你还不明白吗?”

刘涛的心突突直跳,她想过这种可能,但是胡歌?胡歌实在是太过活泼,她看不出来,也不敢去乱猜。

她说,胡歌,你听我说,这件事我谁都没讲过,我,我是听我老公在王凯的黑料爆出来的时候谈及的,说有个人,那人表面上是个有权有势的成功人士,实际上……实际上喜欢男的,而且好像追王凯追了好多年。

胡歌冷笑着说:“我猜到了。”

“你猜到了?!”刘涛很是震惊,这你都能猜到?

她又说:“凯凯其实自己在回避这件事,我也不好开口讲,他还跟我说什么过一阵子就好了,胡歌,你也提醒提醒他,没那么简单的,真的,让他小心。”

提起王凯胡歌就来气:“涛姐,你以为我为什么要给你打这个电话呢?因为他不理我啊——王凯那个小王八蛋已经把我甩了!”

刘涛被他的一声吼给吓了一跳:“冷静,胡歌你冷静点——你不会看不出来他是为你好吧。”

“不说这些没用的,我就想问一下,那人是谁……嗯,嗯!我不会冲动的。嗯,涛姐您说。”

胡歌夹着手机,拿起笔来在纸上记了几行字。然后他郑重地跟刘涛道了句谢。

看着纸上的名字,他突然觉得一阵可笑。

王凯啊,怪不得你说,你要想用那种方式红,早就红了。我还当你口出狂言。

该说有眼光的不止自己吗?胡歌自嘲。

这下还真是棘手了。

 

王凯这几天过得实在煎熬。

当然没有表面上那么云淡风轻。只是他不愿意让人看到他被击垮的样子。

原本那天夜里很多暖心的留言和评论已经宽慰了他的心,但实际上,他很快便发现,事情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。

公司虽然已经发布了声明。但是胡苗也好自己也好,还有友人们的分析也好,都让他心灰意冷。

这件事果然不是一盆脏水就结束的事,主流媒体的报道才是致命的,这让不明真相的群众很容易去误读真相。

还有句老话叫苍蝇怎么不叮无缝的蛋呢。

豪言壮语说完了,个人英雄主义也逞了,一切就像蒸发了一般,王凯甚至觉得,跟胡歌的那些事情,都是上辈子的事了。

这辈子他只是个渺小的人类,面对千般指责万般刁难,他竟然也只能风雨一路只影独走了。

自己还大言不惭说陪他走到最后呢,结果自打脸,呵呵,果然造化弄人。


这两天他总是无意识的拿起手机,无意识地在通讯录里翻来翻去。那个被他删掉的人,却像是长在心里一样,无论他怎样的自我催眠,那个名字,那串号码,都会浮现在眼前。

可是这一天迟早会来,王凯心里不断地劝慰自己,也许现在正是老天的告诫,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,只要他们继续这种关系,就总有大白于天下的风险。分手肯定是对的,分手肯定……是对的。

他嘟嘟囔囔地说:“我是陈家明,我是戴刀,我是齐勇,我是方孟韦……”

眼里终究是泛了泪,再也无法克制,眼泪滴落在衣服上的瞬间,他冲进卫生间,打开花洒,蒸汽弥漫,热水灼人,他的脸被烫的发红。

“我是阿诚,我是萧景琰,我是李熏然,我是赵启平……”

他蹲在地上,任凭热水打湿了衣服,淋了个透彻。

王凯你不能哭。

 

颓然地从浴室出来,发现有一条来自涛姐的留言。

涛姐说,昨天胡歌跟我联络了,凯凯,有事别一个人撑着,更别让胡歌一个人撑着。其实我们现在都在想办法,放心好了,你是有朋友的。最近可能会有新的资本考察,机灵点,跟侯老板谈谈,也好好跟你粉丝互动。她们不是最相信你了吗。加油。

然后又来一条。

胡歌昨天骂你小王八蛋,别怪涛姐没提醒你,你小心这事儿过去他找你算账。

 

这下王凯真的要哭了。

 

他抹着眼泪把那人的电话号码从黑名单里拖了出来。

指尖悬停了好一会,终于狠下心点了通话——刚接通就被对方挂了。

嗯?王凯歪着头眨巴着眼,脸上还挂着泪珠,这是有事儿?

胡歌的短信很快发来:

让你也尝尝被人拒接的滋味!垃圾!!混蛋!!你死定了!!!


评论(39)
热度(33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