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歌凯】有情出演#24

姑娘们.....拉了那么多次灯,感谢大家都没忍心戳穿我......

不会写肉这件事。

其实吧,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,小甜饼就小甜饼嘛。←借口

可是都入坑了,不写篇肉来圆满一下真是于心不甘。

多亏小伙伴们鼓励,答应我就算写柴了也会继续爱我的......【自抱自泣.JPG

努力奋战了一天的结果,我尽力了!

本章为歌凯肉,不适请绕行,无关(本来也没有的)剧情,可能ooc!不看完全没关系......

咱们先说好,不好吃就吐出来.......千万别为难自己......【哭着跑开

上肉松饼。


第二十四章

【骤雨】

夏季的上海,闷热又潮湿。

早上还好好的,午间突然狂风大作,妖风四起。

他们两个人吃罢午饭,坐在地毯上逗猫玩,明明才一两点钟,但是天色就已暗得如同黄昏一般。

王凯对这样的天气变化并不了解,虽然他知道这是台风要来的预兆,但几乎没有切身体验过。

他看着窗外猎猎狂风,树木向着一个方向倒去,感叹,好壮观。

胡歌说,哎哟,不知道这是哪位道友在渡劫。

他有点担心这是否会影响到王凯的行程。

他问:不能按时回去会怎么样啊。

王凯说:那就要被骂咯,没事儿,这几天没我戏,你别操心了。

胡歌心想,哦,那暴风雨啊还是来得再猛烈些吧。

酱弟突然走过来朝他小腿拍了一爪子。

胡歌说:“啊,坏猫!”

王凯头也不回地嘲讽他:“心怀鬼胎,活该。”

地毯很软,王凯坐在地上,刚去冲了个澡,穿上了胡歌的家居服,衣服对他来说宽大了些,裤脚袖口都长了那么一点点,他随手将袖口挽了起来,蜷起双腿抱膝坐着,整个脚面都被宽大的裤边盖住,只露出了几粒白白的脚趾。

儿童对那时不时动一下的脚趾很感兴趣,走过去轻轻拿肉垫触碰。

“啊~”正在发呆的王凯突然小小的呻吟了一声。


走微博,小号跪求不关注→https://weibo.com/5837527129/DrFMV5dBD?from=page_1005055837527129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461040889541


评论(52)
热度(3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