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微博的补充

不少姑娘提到HG当时的微博,私信问内容,其实这些微博呢,在网上很容易就找到的,我写这段的时候,就是自己去百度的,本来就只是想体会一下HG当时的心情。现在整理一下,具体发送时间我就不标了,网上是有截图的。

这几条微博按时间顺序和内容分别是:

12-25:24号的5号(如梦之梦中,胡歌饰演5号病人) 你在绕 她在绕 我们都在绕

12-29:各位 我知道 你们一直带等待我的一个答复 抱歉 这几天 我专注于舞台 不愿意被凡尘琐事影响 我不希望舞台上的5号背负太多 我爱这个戏 爱这个角色 我希望他是纯粹的 现在戏演完了 我必须面对现实 我想说 我爱过 我爱那个回忆 我爱我所认识的她 我已经知足了 梦醒时 分 遥望江 胡 对不起 让大家失望了

12-29:不要再问了 就这样结束吧 至少回忆是美好的 求求你们 不要再做文章了 放过演员好吗 我只希望能够安安静静地生活 踏踏实实地演戏 我会继续享受一个人的时光 孤单很可贵 寂寞很难得

12-29:另外 还有一件事 大本张 谢谢你一年多来对我的帮助 你是一个好人 但是我们的合作 要告一段落了 与你无关 是我的问题 如果彼此无法坦诚 那就没有必要再合作了 各自珍重

12-29:之前公司给我下过死命令 喝了酒不许发微博 今天实在忍不住 我很难过 很难过 我忍不住 对不起 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做演员 我 只想做真实的我

12-29:不是你不适合这里 是我不适合这里


我们不要带脑洞地看一下客观事实:

HG快崩溃了。情绪非常激动。

HG的微博,全都没带标点。梦醒时 分 ,他明显空了一格。

他当时(情绪激动之下)一共做了两个决定,提分手,换经纪人。

可见发生的事足以同时影响他对工作和爱情的决定。

作为恋情被曝光来说,稍微有点夸张,但是HG性情一直都这样子的,我们客观来看,他又喝了酒,情绪激动实属正常。

可以看得出来,HG当时真的非常难过。

我非常同情一个精神压力极大,全心投入演戏,到头来又被绯闻逼得无处安身的演员,希望以后还是多多关注他的作品吧,能看出来,他当时不认可自己演员的身份,是因为这种身份带给他的巨大的压力。他觉得自己不适合做演员,设身处地想想,做了十年演员,到头来还有被绯闻所困,真的很让人伤感的。HG纤细敏感的一面真的很让人心疼。


千万记得!

凯凯是我们圈地自萌加的插件,圈地自萌啊圈地自萌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这不是事实,脑洞里甜一甜就好了,千万千万不要当真啊。

唉我就不打tag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