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歌凯】有情出演#12

小小一块糖

第十二章

【相悦】

就仿佛是被按了暂停之后又被按了播放一样,胡歌发现,他们两个人好像又不知不觉凑到了一起。也不知道是谁拐带了谁——

这算是个什么事儿呢,胡歌一边托着下巴给王凯丢出去一个么么哒一边指责自己,墙头草啊墙头草,对方一撩我就倒。

但是我什么也没做不是吗。胡歌自我安慰,反正也看不见吃不着的,我聊聊天又怎么了。

大本张大概是受了蔡老板的什么提点,盯他盯得很紧,白天他在剧组刷微博的时间稍微久了点,对方都一脸警惕。哼,你盯着我看也没用啊,我也就每天躺下睡觉前聊聊天啊,我开通了王凯五毛包月夜聊服务不行吗!这你总管不住吧!

恨不得办张终身VIP的胡歌想了想,给王凯发微信:我现在跟你聊天都要偷偷摸摸的,好烦。

王凯回给他一个蜜汁微笑脸:盛名之累啊,我也想尝尝。

[幸灾乐祸吧你就,哪天你也尝尝这滋味好受不好受。]

胡歌又补了一句,凯凯啊,王小凯啊,我想你了。

废话就不要说了。

这怎么能是废话呢,胡歌争辩,这是情话啊情话。

王凯突然将电话打来,胡歌点了接听,一时又不知道该说什么,莫名其妙的就钻进被窝里,捂着嘴小小声地问:“......喂?”

“噗,干嘛呢你?”王凯的声音听起来很愉悦。

什么叫天籁?这就是啊!

胡歌突然有些感动:“你怎么突然打电话来了啊?”

“怎么,不方便?”对方的心情真的挺不错。

“没有啊,我就是突然有点做贼心虚的感觉,”胡歌说:“哈哈,你知道吗,我刚直接,蹭一下就蹿进被窝了,儿童被我吓得一蹦。”

对方没说话,但是胡歌能想象到王凯那张笑眯眯的脸,想念那人眉眼弯弯,他好像听到了很大的风声,就问:“这么晚了,你还在外面啊。”

“是啊,”王凯心情更好了:“我出国了,在巴厘岛。”

“巴!厘!岛!”胡歌一听就炸了:“你居然去巴厘岛玩儿了!!啊啊啊啊啊!可恶!——你不会是一个人去的吧。”

“哈哈,没有,我们好多人。”

“好多人,什么意思?”胡歌停顿了一下,又问:“你有女伴吗?”

“我有女伴啊~~”王凯的声音听起来甚至有点荡漾:“你不是也有女伴吗~?”

“什么??什么女伴?!不是的呀!”胡歌急了,王凯是不是搞错了什么:“那是我新戏的同事啊啊对了,是不是谁给你说了什么,是蔡老板吗,就是她让我跟那个女孩子走近一点啊!王凯啊你不能这么报复我……”

“你冷静,你冷静,”王凯的声音听起来一点儿也不恼,他甚至没有再继续纠缠这个话题:“我在参加电视节目啦,在巴厘岛录制中,我有个配对的女伴,这样子而已~”

“烦人!”胡歌气得直咬被角:“还学会吓人了你,你还诈我!”

“我诈你了吗?嗯?我哪知道你要说这么多。”

“那你突然给我打国际长途干什么啊,”胡歌酸不溜秋地问:“巴厘岛好玩吧,浪漫吧,你们男男女女很开心吧。”

“嗯,是很开心。”王凯顿了一下,又说:“我想你了。”

胡歌傻了,他问:“你干嘛了?”

“我说,我想你了。”王凯的声音啊,漂洋过海传来,仿佛还带着一丝海风的甘凉:“我喜欢你。”

胡歌把电话挂了。

他跪在床上,攥着手机,眼泪掉在屏幕上,啪嗒啪嗒。

对不起啊,老板,对不起啊,爸妈!我还是不想放手啊,我真的不想放手啊。

他把头狠狠埋进枕头里,吭哧吭哧地哭了好一会儿,又扒拉过来手机,给王凯留了句言:你把我弄哭了,你要负责。

王凯说,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 :明明是两个人都贼心不死。


评论(26)
热度(35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